男排京沪大战上演榜首之争 上海引援筑网上长城

男排京沪大战上演榜首之争 上海引援筑网上长城
2018年03月01日 15:48 新浪综合
上海男排 上海男排

  今晚,北京汽车男排将做客上海滩挑战卫冕冠军上海男排,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相遇。

  北汽男排的16连胜在春节后的第一场8强战中被八一队终结,这也是北汽男排本赛季输的第一场球。这场比赛,法国外援蒂略因伤没有随队出征,客场作战的北汽男排对海南文昌潮湿的天气不太适应,加上比赛场地比较湿滑,北京队主帅李牧对江川等人进行了雪藏,目的就是不希望主力队员因场地不佳而受伤。最终,阵容不齐的北汽男排以1比3负于八一男排。

  通过联赛二次转会,上海男排引进了福建队的国手饶书涵,与国手张哲嘉一起在上海队中复制了国家队副攻线,加上两名外援孔蒂和林内尔,以及国手戴卿尧,上海队的阵容几乎就是去年征战世俱杯时的阵容。可以说,上海男排的确是本赛季第一夺冠热门。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主场以1比3负于发挥出色的山东男排,那也是上海队本赛季至今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目前,上海队与北京队胜场次相同,积分同为29分,因小分占优,排名超过北京队位居榜首,北京队暂列第二。可以说,今晚的京沪之战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非常重要而又必将十分艰苦的比赛。

  北京晚报 孔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