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16连胜终止 队长:场地湿滑有些不适应

北汽男排16连胜终止 队长:场地湿滑有些不适应
2018年02月25日 21:55 体育综合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2018年2月25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九轮第114场比赛在海南文昌排球馆拉开,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场3:1力克北京汽车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单庆涛:今天的比赛场地有些湿滑,我们的队员有些不适应。同时八一队今天打的很好,很顽强,执行力很好。我们会认真反思准备后面的比赛。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毛天一:很高兴能赢下北京队这场比赛。今天场地湿滑的情况可能有些影响到北京队的发挥,他们快速反击的战术没有打出来,相反我们自己更适应文昌的场地。希望我们都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整体上,今天的比赛打的很精彩也很胶着,前三局双方都是到最后一两分才分出胜负,关键时刻八一队把握的很好,这是我们 需要学习的。另外,文昌主场的球迷们十分热情,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这是我见过客场氛围最好的地方,球迷们的加油声十分热烈,希望以后能再来这里打球!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感谢到场的媒体和球迷们为我们加油。今天场地湿滑影响了北京队的发挥,另外北京队外援的腿伤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我们的队员们今天整体发挥很理想,希望我们两队能打好后面的三场球。

  (图/文 文昌赛区新闻官 胡蝶 蒙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