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马尾女神到短发领导!魏秋月女神新形象获赞

从马尾女神到短发领导!魏秋月女神新形象获赞
2018年02月04日 22:48 体育综合
魏秋月 魏秋月

  女排球员在场上打拼时,经常是梳着马尾,尽管稍有不便,但是毕竟是爱美之心。而很多球员退役了,反倒梳起了短发。中国女排第14任队长魏秋月,刚刚成为最美新娘,如今,她也有了新形象:干练的短发。

  微博上晒出新照片时,魏秋月的微笑依然是标志性的,大眼睛剔透有神,只不过短发齐耳,一时间网友和球迷都有点不适应。其实重新进入适应期的也包括魏秋月,她如今的身份已经是共青团天津副书记,有了新任务,有了新角色。

  1988年出生的魏秋月,是天津女排名将,优秀二传。曾经三次参加奥运会,分别是2008年的铜牌,2012年以队长身份参加的第五名,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冠军。而在俱乐部层面,魏秋月也是天津女排这些年辉煌的见证人。

  上赛季,天津女排止步半决赛,全运会上也没能打进四强,魏秋月带着一些遗憾退役。不过如今,随着李盈莹、王媛媛等年轻球员的飞速成长,天津重新找回了过去的荣光。魏秋月也为自己曾经效力的俱乐部感到自豪。

  在女排第二阶段比赛收官之际,魏秋月和老公袁灵犀一起到现场给球队加油。去年10月2号,魏袁二人举行了婚礼,当时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率领全队到天津参加。婚礼现场,郎导一度哽咽:魏秋月球员时代太不容易,但是在她身上,诠释了女排球员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