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场上场下表现均出色

张常宁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场上场下表现均出色
2018年02月01日 18:48 新浪体育
张常宁 张常宁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正在进行中,赛场上,本赛季担任江苏队长的张常宁开始变得更全面。赛场之外,她同样有出色表现,1月底,不到23岁的张常宁当选为江苏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成为150名江苏省人大代表之一。

  前年,江苏女排队长惠若琪曾经作为年纪最小的“90后”代表出席第十三次江苏党代会。本赛季,张常宁接过队长“袖标”,成为江苏女排队长,虽然只有22岁零三个月,“宝宝”已经是江苏女排不折不扣的核心队员。排超联赛元年,卫冕冠军遭遇不少挑战,比赛有起有伏,但张常宁一直努力为球队争取胜利。下月初,江苏女排将迎来与上海女排的八强收官战。

  在1月30日结束的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她当选为江苏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李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