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女排2-3不敌浙江 方岩:达到了锻炼队员的目的

恒大女排2-3不敌浙江 方岩:达到了锻炼队员的目的
2018年01月27日 20:14 新浪综合
赛后新闻发布会(方岩) 赛后新闻发布会(方岩)

  2018年1月27日下午15:3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二十一轮第129场在深圳市盐田体育中心进行。广东恒大女排主场2:3负于浙江嘉善西塘女排。随后,双方主教练和代表队员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回顾总结。

  浙江嘉善西塘女排队长王娜:这场比赛我们感受到了广东队年轻队员带给我们的冲击力,整场比赛起伏比较大,也是我们需要调整的地方,感谢队伍坚持导到最后,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取得了胜利。

  广东恒大女排代表队员张楚楠:今天主场每个人都发挥得很努力,都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每个环节都拼尽全力,但关键时刻没有把握好机会,自身的能力和技术也需要不断提高,希望我们也能够通过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取得进步。

  浙江嘉善西塘女排主教练吴胜:比赛一开始我方队员没有做到足够重视本场比赛,导致开场的局面,广东队的年轻队员打得不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希望我们两只队伍都能不断进步与提高。

  广东恒大女排教练方岩:这是第三场比赛打到第五局,到最后还是没有拿下来,显示出我们在技术上、二传发挥、组织分配上等做得还不够好,技术比较粗糙,队员经验不足。虽然输了但总体上我还是满意的,达到了我锻炼本土年轻队员的目的,如陈佩妍后面虽有一些失误,但整体发挥得不错,比较满意。

  (文/广东恒大女排新闻官刘俐男 图/李思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