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女排联赛直播结束 上海3-0辽宁

直播女排联赛直播结束 上海3-0辽宁
2018年01月27日 08:30 新浪体育
津苏大战 津苏大战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的较量继续进行,新浪体育于15:30分为你视频直播八强战的全部四场比赛。

  八强中排名前二的上海女排与辽宁女排将在卢湾体育馆再次交锋,本场比赛上海与辽宁在都已经确定晋级四强的情况下是否还会全主力出战?卫冕冠军江苏女排迎来四强关键战役,她们将前往天津主场与十冠王一决高下,截止目前天津女排本赛季主场还未尝败绩。北京女排在2-3不敌八一后提前退出四强争夺行列,如今主场再战八一北京会否成为四强判官阻拦八一前进脚步?此外,排位赛还未尝胜绩的广东女排将迎来上届联赛亚军浙江女排的挑战。

  15:30 上海vs辽宁 直播间

  15:30 天津vs江苏 直播间

  15:30 广东vs浙江 直播间

  15:30 北京vs八一 直播间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