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主帅回应用人质疑 雪藏主力他也很无奈

上海女排主帅回应用人质疑 雪藏主力他也很无奈
2018年01月20日 01:02 新浪体育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

  本轮女排联赛,除了江苏队主场对阵天津队之外,上海队与辽宁队的对决也受众多球迷关注,原本令人期待的一场对决,结果却是令人看不懂的直落三局,比赛早早地就失去了悬念。在球迷纷纷不解时,新浪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从他那里,新浪体育得知了一些无为人知的事情。

  联系到王之腾时,他的心情有些失落。本场比赛,他在首发阵容上雪藏了多位主力队员,如主攻金软景、米杨,还有副攻马蕴雯和接应二传张磊。本场比赛,上海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张轶婵、杨婕,副攻张钰倩、金依帆,接应二传秦思宇,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王唯漪。面对由二传丁霞领衔的辽宁队主力阵容,上海队以0比3落败。

  为何没有派遣此前主打的金软景、米杨等队员出场?王之腾给出了解释,话中满是无奈,“张磊跟腱拉伤;马蕴雯上一场比赛腰就受伤了,吃的止痛片出场的;米杨膝盖肿了;金软景的肩一直不太好。我们队的队医和外籍医生到了辽宁后明确说她们需要养伤。

  面对网上的猜疑,王之腾回应道:“难道这场比赛她们打了,下一场比赛她们就不用打了吗?她们都是30多岁的运动员了,还有几位队员有流感。上一场比赛打完,她们就没怎么训练呢,一直在养着伤。”

  王之腾补充道:“杨婕的膝盖今天(1月19日)还是肿的,张磊的脚前几天都抬不起来。”

  确实,现在第二阶段比赛还剩三场比赛,虽然上海队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一位,但毕竟该队还未确保晋级半决赛。

  “以前我做运动员时,打到30岁就怕有伤病,年纪轻时恢复起来快,她们这个岁数,不是睡一觉伤病、体能就能恢复的。”王之腾的话里满是对弟子受伤的心疼。

  眼下,王之腾坦言自己并没有别的预案,“回上海后再说吧,先让她们恢复伤病吧,我也就这点队员。”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