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炮手衔广东仍被剃头 积分垫底早早退出竞争

重炮手衔广东仍被剃头 积分垫底早早退出竞争
2018年01月20日 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东女排 广东女排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排位赛昨晚结束第5轮角逐,广东恒大女排在客场以0比3不敌浙江队,目前以两个积分暂列第八位。

  恒大女排在第一阶段的角逐中名A组第四,完成赛前定下的目标顺利挺进第二阶段的八强排位赛。由于八强赛采取带分晋级的赛制,恒大女排在第一阶段与强队的交锋中并没有占太大优势,仅凭借与八一女排的一场2比3的败仗获得一个积分。在第二阶段前四轮的八强排位赛角逐中,恒大女排先后主客场不敌上海队与北京队。最好的成绩是第二轮主场迎战北京女排以2比3惜败,攒取了第二个积分。在排位赛的后半程,恒大女排的对手是浙江队与天津队。昨晚,面对上赛季亚军浙江队,恒大女排遣出由古巴外援卡里罗和塞尔维亚外援布尔萨奇领衔的主力阵容,最终以22比25、20比25和11比25败下阵来。在1月23日的第6轮角逐中,恒大女排将坐镇深圳主场迎战天津女排。

  (全媒体记者 杨敏)

恒大女排浙江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