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两伤兵主动请训 王媛媛训练活跃无大碍

天津女排两伤兵主动请训 王媛媛训练活跃无大碍
2018年01月17日 10:17 新浪综合
王媛媛 王媛媛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昨天上午,天津女排在市体工大队进行了兵发常州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津辽之战后出现伤病情况的王媛媛、王宁都出现在训练阵容中。训练课结束后,天津女排全体赶赴江苏常州,本周五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江苏女排。

  虽然是中午的火车,但天津队还是在昨天上午进行了一堂技战术训练的正课。主帅陈友泉解释说:“在走之前,队伍还是需要进一步的磨合。主要是两方面,一是技战术环节,二是发垫球环节。”天津队的两名“伤病员”王宁和王媛媛也都出现在了训练馆,王宁此前是受腰伤困扰,坚持打完了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而王媛媛是在津辽之战赛后出现了手脚麻木,呼吸不畅的情况。本来陈指导是安排她们休息的,但王宁和王媛媛都主动要求参加训练,所以陈指导根据她们的身体情况安排了不同强度的训练。

  在训练中,可以看出王宁的腰伤尚未痊愈,但已经有所好转。稳妥起见,在对攻练习中,陈指导并没有安排王宁参与,副攻王佳敏顶替了王宁的位置。训练结束后,王宁接受采访时说:“长时间不与队伍配合会有些生疏,感觉自己的状况还可以,所以想抓紧时间和队友配合一下。”王媛媛在训练中倒是非常活跃,显然经过两天的休整,她恢复得不错,“现在已经没有不舒服的感觉。身体还有一点虚,训练间隙补充一点食盐水和香蕉,相信会越来越好。”

  训练结束后,陈友泉对于后面两个连续的客场比赛也进行了展望:“客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我们教练组近一段时间也在研究和总结。主要还是要把心态放平稳,姿态放低,全力以赴地去拼对手。”

  (天津日报 周芳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