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王媛媛赛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暂无大碍

突发!王媛媛赛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暂无大碍
2018年01月13日 23:17 新浪综合
王媛媛 王媛媛

  017-18 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四强席位的争夺愈发激烈,在第二阶段第 4 轮的一场关键战中,天津女排主场激战 5 局击败辽宁女排,再添一个胜场和 2 个积分,在排名榜的位置重回前四。

  在这场五局大战中,天津队在局分上经历了从领先到落后,再反超的逆转过程,五局比分分别为 25 比 20,21 比 25,21 比 25,25 比 18 和 17 比 15。

  赛后,王媛媛因身体感到不适被救护车送往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经过心电图和血常规等项目的检查,医生给出诊断为体内微量元素的缺失,加上情绪亢奋或紧张导致手脚发麻、呼吸不畅的症状。医生没有给王媛媛开具处方,只是叮嘱她注意休息和控制情绪,目前王媛媛已经返回宿舍休息。

  (体坛新视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