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排为年轻交学费 王之腾:金软景起核心作用

八一女排为年轻交学费 王之腾:金软景起核心作用
2018年01月13日 20:25 新浪综合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2018年1月13日下午16:0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06场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八一深圳女排,最后双方经过四局苦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1力克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八一深圳女排队长刘晏含:今天双方都发挥的不错,但是我们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还是有欠缺,今天的失利还是有些遗憾。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员米杨: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对方的网口实力非常强,所以我们也落实了赛前准备会的要求,在拦防环节做了重点部署,今天我们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做得不好。

  八一深圳女排主教练吴晓江:非常感谢场上队员的拼搏精神,第四局我们还是有机会,但在关键时候心态出现起伏,年轻队员还是缺乏大赛经验。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刚才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今天赛场上两个队也都打出了各自的特色,对方在拦网、发球环节做得很好,我们在防守反击环节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今天金软景场上也表现非常好,充分展示了一个国际顶尖球员的实力和水平,在队里也起到了核心作用。

  (文/摄 上海赛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