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北汽五人得分上双 张常宁砍28分难挽败局

统计-北汽五人得分上双 张常宁砍28分难挽败局
2018年01月09日 22:16 新浪体育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八强战第3轮展开争夺。在首轮较量中北汽女排客场3-1击败江苏女排,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北汽女排在第二阶段引入内援王梦洁和杨涵玉后队伍实力确实得到增强。江苏女排在第二轮战胜浙江女排取得开年首胜,再战北汽,江苏女排将全力以赴力争两连胜。最终,北汽女排苦战五局战胜江苏,五局比分为26-24,24-26,25-17,25-27,15-9。

  在个人数据方面,北汽女排五人得分上双。曾春蕾全场狂砍23分,刘晓彤轰19分,杨涵玉贡献16分,任凯懿夺得15分,沃帕特12分,张宇3分,陈馨彤3分。江苏女排四人得分上双,张常宁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龚翔宇13分,姜倩雯11分,唐宁雅11分,杨雯锦8分,王辰玥3分,刁琳宇2分。

  在队伍数据方面,北汽女排扣球76-70领先,张常宁扣球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拦网北汽10-3占优,杨涵玉个人独拦7分,发球环节北汽5-3领先。自失环节两队控制的一般,北汽送对手24分,江苏送给北汽26分。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