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客场战胜四川 李牧:抓住了对手的失误

北京男排客场战胜四川 李牧:抓住了对手的失误
2018年01月08日 09:52 新浪综合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2017/2018中国男排超级联赛B组第十二轮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经过四局较量之后,主场作战的四川男排1比3不敌北京男排,比分分别是25比23、23比25、15比25、15比25。

  此役之后,北京队继续保持不败,球队外援蒂略获得本场最佳。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发布会。北京队主教练李牧表示:“赛前我们要求队员全力以赴对 待比赛,场上大家也基本发挥应有的水平,我们在第三、四局中抓住四川队一攻失误,最终赢得比赛。”四川队主教练傅军认为,双方实力确实存在差距,细腻环节 上北京队还是体现了经验老到的一面,“球队在前面两局发挥比较好,此外如何控制球队伤病值得我们进一步研究,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