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天津男排拼出血性 无缘前八也是血性男儿

主帅:天津男排拼出血性 无缘前八也是血性男儿
2018年01月08日 08:05 新浪综合
天津全运村队客场以2比3山东 天津全运村队客场以2比3山东

  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小组赛第十二轮比赛昨天展开,天津全运村队客场以2比3(16比25、25比21、16比25、25比23、18比20)不敌山东队。尽管最终遗憾落败,但是天津队的小伙子们本场比赛却拼出了血性。

  连续的客场征战,来到淄博的天津队众将倍感疲劳,然而之前在海南文昌负于八一队的遗憾令全队斗志更旺。昨天面对山东队,天津队也尽遣主力出战,但是人员充足、阵容齐整的山东队却利用主场之势先胜一局。不过天津队没有放弃追赶,此后的三局比赛两次追平局分。决胜局,天津队一度以10比7领先,但随后山东队却连续抓住反击机会,而天津队在关键时刻则屡屡失误错过胜机,最终以18比20落败,总比分2比3不敌山东队。

  赛后,天津队主帅赵爱民表示:“没有赢得这场比赛非常可惜,但是也能看到队员们展现出了十足的斗志,可以说他们各个都是血性男儿。只可惜这个赛季我们连续出现伤病,现在伤员归队也到了小组赛的末段。虽然无缘八强,但是接下来两轮轮空,全队也会抓住这个机会刻苦训练,争取在9至14名排位赛中取得较好的名次。”

  本轮本组其他两场比赛中,浙江队以2比3不敌八一队、湖北队以1比3负于上海队,B组的四川队以1比3不敌北京队、河南队以0比3负于广东队、江苏队以3比0横扫辽宁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