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江苏女排四人上双 张常宁龚翔宇合砍35分

统计-江苏女排四人上双 张常宁龚翔宇合砍35分
2018年01月06日 17:29 新浪体育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展开较量。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坐镇主场迎接浙江女排的挑战。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江苏女排1-3爆冷输给北汽女排,而浙江女排同样以1-3不敌辽宁女排。因此本场比赛双方都会为新年首胜而奋力一搏,最终江苏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战胜对手。

  在个人数据方面江苏女排四人得分上双,张常宁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龚翔宇砍下15分,副攻姜倩雯发挥出色同样有15分入账,杨雯锦拿到14分,二传刁琳宇和王辰玥都得到7分,替补接应唐宁雅拿到2分。浙江女排同样四人得分上双,朱悦洲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李静全场轰下15分,郑益昕12分,杨舟10分,蒋虞晓拿到7分,二传王娜入账2分。

  在队伍数据方面,浙江女排扣球51-46领先,张常宁和李静扣球都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发球环节江苏女排9-2大比分领先,刁琳宇发球直得3分。拦网上双方表现都不错,但江苏女排还是以20-14处于绝对优势,浙江女排郑益昕拦网拿到7分。在失误送分上两队控制的一般,浙江13-12稍处劣势。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