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琦获最佳谦虚感谢教练 男排八强五席提前确定

任琦获最佳谦虚感谢教练 男排八强五席提前确定
2018年01月05日 14:24 新浪体育
上海男排 上海男排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展开较量。卫冕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浙江体彩男排。双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0力克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5:18,25:22,25:13。

  本轮比赛开赛之前,上海男排以7胜1负的成绩排名A组首位,浙江男排以6胜2负紧随其后,小组前二之间的较量上海男排主帅沈琼自然不敢轻视,除老将任琦顶替生病的童嘉骅出场外,沈指导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全场比赛上海男排始终掌握着场上的节奏,除第二局队员出现些许波动外,其他时间浙江男排始终被上海男排所压制,直落三局上海拿下劲敌。

  从沈指导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这点就能看出他对比赛的重视,而第二局球队出现一定时段的波动沈指也提出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第二局一上来上海男排有一点松懈,尤其是第一局大比分赢下来以后,思想上有可能还是有一些等待。那么后来在局中的时候我也是提醒大家,就是必须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

  本场比赛是上海男排戴卿尧复出后的第四场比赛,最后拿下全场最高分的他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一次攻的时候还是可以做的更好地,我们的拦防在沈指导的战术安排下还是比较成功的,在比赛中(效果)还是得到一定体现的。”老将任琦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夺得本场最佳球员称号,在赛后他则谦虚的表示:“童嘉骅生病了今天,临时顶替一下完成任务,(获得本场最佳)也是教练员给老队员面子。”

  第11轮比赛过后上海男排以8胜1负的成绩继续稳居A组首位,八一男排7胜2负紧随其后,山东男排与浙江男排以6胜3负的成绩暂居三、四位,这四支队伍都已经提前晋级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反观B组除北汽男排9胜0负傲视群雄提前晋级八强外,江苏、广东、四川以及河南将为剩下的三个席位展开争夺。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