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上海女排五人得分上双 各项数据均领先恒大

统计-上海女排五人得分上双 各项数据均领先恒大
2018年01月02日 22:37 新浪体育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了首轮八强赛的较量,广州恒大女排坐镇主场以1:3不敌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四局比分依次为20-25 25-23 14-25 10-25。张磊荣膺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纵观全场比赛,在扣球方面,恒大42-55上海,张磊砍下16分;在拦网环节上,恒大7-12上海,张钰倩拦下6分;在发球方面,恒大4-10上海,米杨发球拿到4分;在对手失误上,恒大16-20上海;各项数据上海女排均领先于恒大女排。

  在个人得分上,恒大女排两人上双,张楚楠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陈佩妍拿下11分,栗垚获得6分,布尔萨奇斩获6分,亚妮娃5分,刘亚男也拿到5分,王馨瑶有3分入账,卡里罗替补得到2分。上海女排五人得分上双,张磊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杨婕砍下17分,张钰倩拿下13分,金软景拿到10分,米杨获得6分,张轶婵3分。

  (呆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