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荣膺美媒最具人气女排选手奖 朱婷排第二

惠若琪荣膺美媒最具人气女排选手奖 朱婷排第二
2017年12月29日 15:17 新浪综合
惠若琪 惠若琪

  年终岁末,中国女排再传来好消息。继本月中旬荣膺“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奖”后,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又获得了美国著名排球网站Volleywood的2017最具人气女排运动员奖!MVP收割机朱婷排名女选手第二位。两人还在男女总排名中位列二三位。

  阿隆-拉塞尔(美国)

  尽管惠若琪今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也缺席了新赛季的排超联赛,职业生涯进入退役边缘,但惠若琪在球迷中的人气居高不下,在国外也是如此。作为著名的排球网站,Volleywood每年都会统计网站上来自全球排球爱好者对排球运动员的搜索结果,排名最高的男女选手荣膺当年最具人气男女排选手大奖。

  朱婷

  在2017年的评选中,惠若琪排名高居女选手之首,赢得了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奖。在土超效力的MVP收割机朱婷紧随其后排名第二。美国男排主攻、现效力于意甲佩鲁贾俱乐部的阿隆-拉塞尔当选最具人气男运动员,他还是男女总排名第一的排球选手。惠若琪和朱婷总排名第二三位。

  扎伊采夫

  在往届评选中,拉塞尔在佩鲁贾的队友扎伊采夫连续获得了2015和2016年最具人气奖,日本偶像级球星木村沙织是2014年大奖得主,此外美国选手洛根-汤姆等也都获得过这一奖项。朱婷曾在去年的总排名中名列第二。

  今年进入总排名前十的还有巴西女排杰奎琳(5)、泰国的努特萨拉(9)、韩国的金软景(10)。前两年大奖得主扎伊采夫跌至第12,俄罗斯的米哈伊洛夫、法国坏小子恩加佩斯以及美国男排名将安德森分别排名13、16和20位。巴西变性选手蒂芬妮排名第17。

  (转自:SuperVolley )

惠若琪朱婷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