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夸朱婷外媒也犯难 太优秀没办法你们自己选

如何夸朱婷外媒也犯难 太优秀没办法你们自己选
2017年12月27日 13:42 新浪体育
ZHUper、 ZHUtastic、ZHUnomenal ZHUper、 ZHUtastic、ZHUnomenal

  如何赞美一个人?真是一个难题,连用什么词夸都是个难事!VOLLEYWOOD近日就犯难了,因为他们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朱婷,人太优秀,没办法。

  VOLLEYWOOD选了三个词,分别是ZHUper、 ZHUtastic、ZHUnomenal。你觉得哪个合适呢?笔者觉得GOAT也挺好,“Greatest of All Time ZHU”。

  朱婷有多厉害?先来看MVP的分布:

  2017-2018土耳其杯

  2017大冠军杯

  2017世俱杯

  2016-2017欧冠联赛

  2016里约奥运会

  2015世界杯

  2015亚锦赛

  2013世青赛

  2012亚青赛

  目前来看,朱婷未能斩获的最大赛事的MVP应该是世锦赛,其次是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周期依然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之一,明年世锦赛将在日本举行,中国女排毫无疑问也是夺冠热门之一,届时朱婷将有机会再冲MVP。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