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云南曾春蕾获最佳 刘晓彤:关键球做的比较好

战云南曾春蕾获最佳 刘晓彤:关键球做的比较好
2017年12月23日 18:18 新浪综合
曾春蕾 曾春蕾

  2017年12月23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3轮第77场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馆打响。经过三局交战,云南队以0:3负于北京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曾春蕾获得本场最佳。

  北京女排队长刘晓彤:这是我们比较关键的一场球,比赛当中两支球队很多方面都做的比较好,云南队给了我们压力,但她们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不是很理想,也希望她们继续努力。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云南队今天总体比较好,队伍在前面的比赛当中不断磨合进步,但关键球处理不好,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努力完善。

  北京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比赛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3局比赛的前十分钟都很紧张,两队都在磨合,磨合期还需加强,继续加油。

  云南女排主教练周智远:本场比赛队伍在咬分上欠缺着一定的火候,关键球处理的也不够好,之后会在这方面努力的训练,争取取得好成绩。

  文/曲靖赛区新闻官王妍,图/张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