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道帅:阶段性起伏大 自失多关键球没有把握住

季道帅:阶段性起伏大 自失多关键球没有把握住
2017年12月21日 23:04 新浪综合
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

  2017年12月21日19时30分,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第44场,山东体彩男排主场对阵八一盈冠体育男排的比赛,在山东省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在主场作战的山东体彩男排2:3负于八一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及两位队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分别点评了比赛。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首先祝贺八一队取得胜利,今天比赛中,我们队阶段性的起伏过大,自身失误较多,有些关键机会也没能把握住。接下来,我们会吸取教训,好好总结。

  八一男排队长毛天一:今天两队都打出了高水平,比赛节奏很快,观众很兴奋。我们队的年轻队员打得不错,回去多总结。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祝贺八一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两队来讲是比较重要的一场,山东队在把握机会上还稍有欠缺,比赛过程中背上了精神包袱,有点重。八一队对我们的整体制约做得相当好。我们年轻队员的增多固然是好事,但是在小球处理上的失误比较多,接下来,还需要不断磨合。

  八一男排主教练王晖:今天比赛双方打得很激烈,山东队年轻队员对我们带来了冲击。两边都有机会,双方都有起伏。八一队在小的环节上把握得稍好一些。

  (文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