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八一女排四人上双 王云蕗空砍30分难救主

2017年12月16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2轮全面展开。目前A组9胜1负排名首位的八一女排在主场迎接7胜2负暂列第三的辽宁女排的挑战。最终双方苦战五局,八一女排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遭到辽宁女排惊天逆转,辽宁女排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个人数据方面,辽宁女排三人得分上双,段放狂砍34分荣膺得分王,王一梅手感火热贡献28分,颜妮也有15分入账,李瑷彤8分,王美懿4分,胡铭媛3分,丁霞和李曼都得到2分。八一女排四人上双,王云蕗砍下本队最高的30分,刘晏含18分,袁心玥17分,高意13分,欧阳茜茜7分,周妤婕4分,杨珺菁2分,朱孟迪和刘聪聪都得到1分。

  在队伍数据方面,八一女排扣球57-69落后,在拦网环节八一女排26-10领先,在发球方面八一女排10-17落后,在失误环节八一女排23-14处于劣势。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八一女排王一梅辽宁女排周妤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