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排受失利影响大 虽赢得比赛但需积累经验

2017年12月09日19:34 新浪综合
赛后新闻发布会

  2017年12月9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A组第十轮第55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综合比赛馆举行。四川女排0:3不敌辽宁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很高兴取得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四川队给我们制造了较大麻烦,队员们仍未从前两场比赛失利中走出来,希望通过不断比赛,不断积累经验,力争打好今后的比赛。

  四川队主教练叶文:本场比赛基本发挥了球员平时的训练水平,辽宁队在网前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压力,造成球队在一攻方面出现很大问题。希望通过经验的不断累积,今后的比赛能越打越好。

  战报回顾:

  2017年12月9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A组第十轮第55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综合比赛馆举行。四川女排主场迎战辽宁女排,经过三局拼杀,最终四川女排0:3不敌辽宁女排,比分分别是15:25、19:25、13:25。现场观众、球迷约1000名。

  四川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张虹琳和苏围萍,副攻张晓雅和叶绮,二传刘美玲,接应唐巍丹,自由人于晚秋;辽宁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李曼和段放,副攻由颜妮和李瑷彤搭档,二传丁霞,接应王美懿,自由人宫美子。

  首局,由辽宁队发球,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至6-5,辽宁队暂时领先,之后辽宁队接连强攻得分,将比分扩大至9-5,接着,四川队利用快攻、拦网和发球接连得分,将比分追至8-9,仅以1分落后,之后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四川队逐渐将比分追至11-11,辽宁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归来,辽宁队利用强攻和拦网再次将比分拉开至14-11,四川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归来,四川队未能找到有效进攻方法,辽宁队利用强攻逐渐将比分拉开至19-12,四川队请求第二次暂停;暂停归来,双方各有得分,比分交替上升至21-14,辽宁队继续领先,最终,辽宁队以25-15取得第一局胜利。

  易边而战,由四川发球,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至7-7,之后四川队拦防接连失误,辽宁队逐渐将比分拉开至10-7,四川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归来,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至16-14,辽宁队继续领先,随后四川队挑战球触对方拦网队员出界最终失败,辽宁队以17-14领先,接着,四川队一攻失误,主动请求第二次暂停;暂停归来,双方各有得分,比分交替上升至21-17,随后辽宁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归来,双方各有得分,比分交替上升至24-19,最终,辽宁队以25-19取得第二局胜利。

  比赛进入第三局,辽宁队迅速进入状态,打出6-2的小高潮,四川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归来,四川队未能找到有效进攻办法,失误较多,辽宁队逐渐将比分拉开至11-4,四川队请求第二次暂停;暂停归来,双方各有得分,比分交替上升至18-11,辽宁队继续领先,随后辽宁队主动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归来,双方各有得分,比分交替上升字20-13,辽宁队领先,最终,辽宁队以25-13取得第三局胜利。四川女排以总比分0:3不敌辽宁女排。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

标签: 辽宁女排四川女排排超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