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制造罕见大分差 常规赛半程结束三强并进

2017年12月07日09:03 新浪综合
瓦基弗银行合影

  16:1!于北京时间12月5日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这样悬殊的分差,这是在土超第十一轮瓦基弗银行主场迎战布尔萨都会的第二局,布尔萨唯一得到的一分还是瓦基弗银行二传纳兹的发球失误。最终瓦基弗银行毫无悬念3比0横扫布尔萨都会,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9、25比13、25比17。

  布尔萨都会前十轮4胜6负排名第六,队中拥有荷兰国手副攻贝丽恩、保加利亚国手接应尼科洛娃,比利时国手主攻莱斯等知名球员。第十轮,布尔萨都会的对手是联赛领头羊伊萨奇巴希,两队鏖战五局,伊萨奇巴希仅以3比2险胜,且每局局分相差不大,可见布尔萨都会的实力不可小视。

  古德蒂显然颇为重视这个对手,派出全主力阵容首发: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自由人奥格。但做好艰苦作战准备的瓦基弗银行仅在首局遭遇到抵抗,与布尔萨都会纠缠到19比17,接着瓦基弗银行6比2顺利拿下第一局,后两局布尔萨都会溃不成军,瓦基弗银行分别打出16比1和11比3的黄金开局,并将优势持续到最后,3比0结束战斗。

  朱婷打满第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在瓦基弗率先拿到20分后就被换下休息,全场比赛她进攻24扣13中、5拦,一共斩获18分,荣膺得分王。队长高兹德17扣10中1拦1发,得到12分。拉西奇拿下11分,其中7分来自拦网。斯洛特耶斯和阿克曼也分别有8分和6分进账。布尔萨都会莱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贝利恩7分。

  土超第十一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伊萨奇巴希3比0完胜浩克银行,费内巴切3-0力克塞拉米克桑,加拉塔萨雷3比2险胜恰纳卡莱,尼吕费尔3比0战胜贝西克塔斯,贝利克度兹3比0完胜伊尔银行。

  十一轮过后,2017-2018赛季土超常规赛前半程的比赛全部结束,伊萨奇巴希、费内巴切、瓦基弗银行10胜1负暂列前三,加拉塔萨雷8胜3负列第四,国民银行5胜6负居第五,布尔萨都会、尼吕费尔、贝西克塔斯、贝利克度兹和塞拉米克桑均为4胜7负分列六至十位,恰纳卡莱3胜8负第十一,伊尔银行十一战全负居尾。

  常规赛下半程的比赛于一月初开始,北京时间1月7日晚10点,瓦基弗银行将在主场迎战浩克银行。

  欧冠小组赛的比赛一周后正式拉开帷幕,北京时间12月14日0点,瓦基弗银行将迎来同城劲旅加拉塔萨雷的挑战。

  (我爱女排)

标签: 瓦基弗土超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