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上海轮番“踢馆” 北汽绅宝女排全力捍卫主场

2017年12月07日11:34 新浪综合
北汽女排
北汽女排

  北京时间12月2日,北汽绅宝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女排。经过五局鏖战,北汽绅宝女排在决胜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天津队逆转,遗憾失利。火速回国驰援的球队核心曾春蕾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引发现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北汽绅宝女排第一阶段最后三个主场的对手都非常强劲,在天津女排之后,上赛季联赛亚军浙江女排和本赛季保持不败的上海女排将分别于12月9日和12月16日造访光彩体育馆。北汽绅宝女排能否连克两路劲敌,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2017年11月18日,北汽绅宝女排在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客场挑战浙江女排。北汽绅宝女排在总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浙江队逆转,一传不稳定成为那场比赛失利的关键。在12月2日与天津女排的比赛中,北汽绅宝女排同样出现了类似的问题。在决胜局12-8领先时,被天津女排将比分追至12-12,最终遗憾失利。

  赛后主教练张建章说道:“今天打了五局,天津和北京都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比赛很精彩。从细节上看,北京队欠缺的东西还很多,特别是下三路、串联、比赛的流畅性和关键球,在以后的训练中要着重加强。”

  本赛季浙江女排的自由人单丹娜退役,令浙江队的防守和一传的水平较过去有所下滑。自由人一传不稳定,不得不让李静主接一传,这也是李静本赛季得分减少的原因之一。在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北汽绅宝女排追发李静收到了不错的成效。回到主场,相信北汽绅宝女排会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 

  主场结束与浙江女排的比赛后,北汽绅宝女排将于12月12日客战天津女排。12月16日,北汽绅宝女排将迎来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目前为止保持全胜的上海队。本赛季揭幕战当中,北汽绅宝女排客场1-3不敌上海女排。不久之后,上赛季最佳外援瑞秋因伤暂时离队,曾春蕾回国救驾。上海队本赛季引进了韩国外援金软璟,她的加盟也让上海女排成为了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金软璟在攻防两端给上海队都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如果想在主场阻击上海队,北汽绅宝女排不仅需要老将发挥水平,还需要年轻队员挺身而出。

  目前,12月9日和12月16日北汽绅宝女排对阵浙江女排和上海女排的比赛已经开票,想到现场观赛的球迷朋友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比赛日当天光彩体育馆东门还可以现场购票。

  (文章来自体育之窗)

标签: 女排曾春蕾浙江北汽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