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看家本领外更有一恐怖技能 这对手还怎么玩?

2017年12月06日17:48 新浪综合
朱婷

  3-0,瓦基夫银行轻松战胜布尔萨都会,赢得土超常规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胜利。

  12月5日,土超级联赛将迎来第11轮,朱婷领衔的瓦基夫银行3-0(25-19、25-13、25-17)兵不血刃轻取布尔萨都会。此役,瓦基夫银行只是在第一局遇到对手的抵抗,后两局打的极为轻松。数据方面:

  瓦基夫银行:朱婷18分(24扣13中5拦),高兹德12分(17扣10中1拦),拉西奇11分(10扣4中7拦),耶斯8分(19扣8中),阿克曼6分,纳兹3分,杜鲁尔3分,罗宾逊2分。

  布尔萨:莱斯11分(25扣10中),贝利恩7分,法特玛4分,迪米特洛娃4分。

  从数据看,朱婷的18分为全场最高,24扣13的扣球成功率高达54.1%,而5个拦网得分对于一名主攻手来说非常难得,这显示出了她的全面和恐怖。本来扣球令对手难以招架,再加上各种拦网,对手也只有缴械啦。

  本场比赛之前,瓦基夫银行与卫冕冠军费内巴切、伊萨奇巴希都是9胜1负,由于小分劣势暂列积分榜第3。

  常规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12支球队的座次排定,费内巴切、伊萨奇巴希和瓦基夫银行,三支球队的战绩都是以10胜1负,比较小分,费内巴切第1、伊萨奇巴希第2、瓦基夫银行第3。

  小组赛,瓦基夫银行3-0战胜费内巴切,0-3输给伊萨奇巴希。

  不过,这只是常规赛第一阶段的排名,这样的排名并不能说明问题。

  上赛季这个时候,瓦基夫银行以11战11胜高居榜首,但在半决赛却意外输给加拉塔萨雷,失去争冠机会。

  赛季漫长,常规赛没有必要苛求数据,最关键是保持健康、保持体能、保持状态,到最后的决战时刻发挥就好。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标签: 朱婷女排中国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