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独揽18分瓦基弗零封对手 土超半程胜场收官

2017年12月05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朱婷独揽18分瓦基弗零封对手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1轮较量全面展开。对阵排名第6的布尔萨都会,主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网口施压充分,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以10胜1负的成绩结束常规赛前半程的争夺,三局比分为25-19、25-13和25-17。首发主打的朱婷三局斩获18分,进攻24扣夺下13分,拦网拿到5分。

  土超联赛10轮战罢,瓦基弗银行9胜1负暂列第3。本轮的对手布尔萨都会4胜6负位居第6,拥有比利时主攻莱斯、荷兰副攻贝里恩,乌克兰主攻贝岑科和保加利亚接应E-尼科洛娃4名外援。

  面对上轮将伊萨奇巴希拖入决胜局的布尔萨都会,不敢松懈的瓦基弗银行尽遣主力,首发派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阿克曼、拉西奇,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布尔萨都会启用奥兹德米尔担纲二传,莱斯和伊尔德里姆搭档主攻,贝里恩和埃洛格卢联袂副攻,E-尼科洛娃出任接应,自由人萨里奥格卢主打。

  首局开局朱婷攻拦稳健,两队相持到8平后,E-尼科洛娃扣球下网、纳兹发球建功,瓦基弗10-8超出。E-尼科洛娃反击扳成10平后,奥兹德米尔发球失误、朱婷处理球得分、拉西奇封死伊尔德里姆的一攻,瓦基弗13-10占先。E-尼科洛娃调攻追到13-14后,她的第二次反击被朱婷拦住,瓦基弗15-13领先。埃洛格卢快攻出界落后3分,拉西奇封死伊尔德里姆的进攻将比分拉开到21-17。朱婷和斯洛特耶斯一攻稳定确保本方的领先优势,阿克曼拦探头成功,瓦基弗25-19先胜一局。

  第二局高兹德和斯洛特耶斯连抓反击、对方两度失误送分,瓦基弗5-0超出。布尔萨都会靠纳兹的发球失误过轮后,朱婷和拉西奇网口控制得力相继5次拦网建功,斯洛特耶斯、朱婷和高兹德先后6次强攻命中,瓦基弗连夺11分将比分拉开到16-1。数次换人收效并不明显的布尔萨都会靠莱斯的攻拦连追3分,朱婷高点平拉开打中助瓦基弗过轮。18-5领先的瓦基弗两点换三点派上二传奥兹巴伊和接应杜鲁尔,随后又在20-6占先时用罗宾逊换下朱婷。罗宾逊反击处理球得分,优势明显的瓦基弗25-13大胜再赢一局。

  第三局2平后朱婷两度强攻下球、高兹德发球建功、朱婷和拉西奇连抓拦网、E-尼科洛娃后攻踩线,瓦基弗连获6分8-2超出。布尔萨都会调整接应换上贝岑科仍难过轮,她的后攻被拉西奇封死2-9落后。阿克曼快攻反击赢得8分优势,布尔萨都会利用莱斯的强攻追到7-13。斯洛特耶斯强攻势如破竹将比分拉开到17-9,本方20-13占先时,朱婷轮转到后排被罗宾逊换下。瓦基弗靠伊尔德里姆的失误24-15拿下赛点。对方连扳2分后,高兹德2号位突破成功,瓦基弗25-17获胜,3-0轻取布尔萨都会。

  此役瓦基弗银行3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朱婷独揽18分,主攻高兹德力夺12分,副攻拉西奇贡献11分。布尔萨都会唯一得分上双的主攻莱斯拿下11分,副攻贝里恩仅得7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婷女排土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