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排0-3不敌广东 主帅点出失利两大原因

2017年12月04日12:16 新浪综合
赛后发布会

  2017年12月3日15:3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七轮第41场在深圳体育馆进行。福建师大男排0:3不敌广东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代表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福建男排队长郭成:祝贺广东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球队主要还是波动比较大,一传、接应都有问题,自身没打好。年轻球员多,经验上不足,关键分时候扛不住压力,处理得不好,还是要不断改进吧!

  广东男排代表队员王鹤斌:上一轮主场与福建队比赛,出现了不少问题。之后,我们有争对性地进行训练,尤其是防反环节,今天在这点上做的不错,把训练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主帅赛前制定的方案特别好,希望球队借着这样的势头,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福建男排主教练滕茂民:祝贺广东男排取得客场的胜利。球员在配合上、心态上出现问题。心态上,就是在连续丢分时比较着急。配合上,二传与攻手 之间配合缺乏默契,二传传出的球质量上有一定问题,二传的战术意图不够明确。广东队外援的发球给我们造成很大麻烦,我们赛前也做了安排,遇到这种大力发球 的要求队员要防起来,防到中场位置,但是球员灌输不了这个要求,一直往前垫,效果比较差。年轻球员还是处于付学费阶段。从整体战术来说,战术太过单一,两 边拉开,中间一个快球,还是要回去好好总结。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上一轮,我们在0:2的情况下,连扳3局。回去之后,我们也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拦防要弥补。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自我保护,探头球等都执行得比较好。再努力,感谢福建队。今天吴显顺的发挥堪称完美。

标签: 福建男排广东队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