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六个客场金软景超期待 四位30+享受排球

2017年12月04日08:27 新浪综合
金软景

  本期联赛队报来自上海女排马蕴雯。

  2017年我们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全部的主场比赛已经结束,我们在卢湾体育馆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和激情,接下来马上就是六连“客”,新的挑战即将开始。

  之前的比赛虽然我们取得了全胜,但并不代表我们可以高枕无忧了,后面的客场对我们来说是真正检验我们真实水平的比赛。

  看看上面这张图,我有一个问题:我们队这四个人,最大的共同点是什么?

  没错!我、kim、张磊、米杨四个人都是30+俱乐部的成员了。

  说起来我们队好像是整个排超联赛里年龄最大的?还是场上首发年龄最大的?有点伤心呢〜〜

  不过我们自己都没有觉得30+,打不动了,倒是每天都在享受现在的生活,包括比赛的刺激、训练的高强度,都让我们很开心!

  这里特别要提一下张磊,她除了十几年不变的“娃娃脸”之外,身体的肌肉和体能状态也是十年如一日,她是我们每个人的榜样!她可以坚持每天训练结束都去跑步练身体,年轻队员都很难做到的,更别说我这种“老年懒人”了。不信你们去刷一刷她的微博:不是在去练力量的路上,就是练力量ing……

  张磊的刻苦和自律让她在比赛中每一次上场都是完美的表现,帮助我们队度过难关、取得胜利!

  所以年龄并不代表任何事情,自身的努力是你努力实现梦想的唯一途径 。来,一起为张磊鼓掌!也为我们30+老队员鼓掌!

  好了,来说说你们最想看的Kim〜〜

  说到打客场,Kim十分期待。

  我告诉她,马上就要带她去领略一下我们中国的大好河山,她表示很兴奋,特别是对每个地方的特产,问了又问,显得特别感兴趣。

  接下来我们第一个客场就是去天津,Kim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尝一尝天津最有名的狗不理包子了。来到上海以后,她特别特别喜欢上海特色的生煎包,她说她每天吃都不会烦,一听说天津最有名的狗不理包子,她很想比较一下是狗不理包子好吃还是上海生煎好吃~〜

  嘿嘿,下周等她揭晓答案吧!

  舌尖上的排超全国巡回吃货大会即刻启程~〜

  (节选在我爱女排)

标签: 上海女排张磊金软景马蕴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