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排球宝贝主场助威 云南零封对手获赛季首胜

2017年12月04日16:00 新浪综合
机器人宝贝

  北京时间12月2日15:30,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云南曲靖赛区文体公园主场迎来河北队的挑战。面对同样连败的河北队, 主场作战的云南女排技高一筹,3-0击败对手收获赛季首胜,三局比分为25-22、25-15和25-19。云南的两主攻仲慧和孙樊琼分获17分和13 分,两副攻浦柔和雷艳溪均进账7分。

  本场比赛,不但云南队的队员发挥出色,机器人排球宝贝的惊艳表演也令人眼前一亮,获得线上线下球迷的连声称赞,“以信息化手段推进赛事现场运营的精细化与为市民服务流程的标准化”这一创新点得到观赛球迷与媒体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际高原体育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曲靖文体公园来说,首创科技智慧引领体育赛事往前跨步无疑是这次排超联赛云南女排主场最大的创新。

  智 慧城市建设是曲靖市今年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把智慧曲靖建设作为完善信息基础设施,构建IT支撑体系,促进产业创新升级,改善社会民生服务为重 要抓手之事。“智慧曲靖”建设是一项集成联动工程,鼓励全体市民要积极投身曲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高水平、高标准工作,争当曲靖智慧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和见 证者。

  曲 靖文体公园作为云南女排的主场,这次在赛事场地提供与赛事服务方面都脱颖而出,作为智慧场馆建设内容之一,机器人中场的表演把智能化引入比赛现场,让体育 与科技相结合。体育场馆作为体育赛事与其他活动的基础载体,在体育产业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文体公园排超联赛场馆运用期间的智能化平台可有效减少人力资 源成本、能耗成本、财物风险以及重复投资,增加场地多效的利用率,使得运动数据商业变现,为体育赛事实现影响力最大化,为体育赛事品牌的做强做大、多效运 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大幅度提升了云南队与上海队赛中球迷观赛期间的工作人员服务水平。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排球之窗”]

标签: 机器人云南队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