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5分瓦基弗3-0塞拉米克桑 斩获土超第9胜

2017年12月02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朱婷(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0轮较量。客战暂列第9的塞拉米克桑,瓦基弗银行主动得分能力更胜一筹,零封对手斩获第9胜排名第3,三局比分为25-17、25-17和25-22。首发主打两局半的朱婷贡献5分,进攻13扣4中2失误,拦网斩获1分。

  此役瓦基弗银行阵容稍有保留,首发派出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阿克曼、居内什,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阿伊卡奇。塞拉米克桑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马莱塞维奇、巴伊拉莫娃,副攻科斯马诺维奇、德米尔汉,接应博兹,二传卡里斯坎和自由人奥兹。

  首局1-4落后的瓦基弗利用居内什和阿克曼的拦网追至3-4。朱婷两度后攻被防起后被博兹打反击、罗宾逊处理球失误,塞拉米克桑8-5占先。阿克曼快攻过轮、罗宾逊拦网建功、居内什拦探头,瓦基弗扳成8平。10平后巴伊拉莫娃强攻稳定、朱婷后攻出界,塞拉米克桑12-10超出。13-14落后的瓦基弗调整二传换上纳兹,斯洛特耶斯发球建功、朱婷和阿克曼连抓反击,瓦基弗16-14反超。朱婷强攻打中、马莱塞维奇扣球失误,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8-15。斯洛特耶斯强攻屡有建树24-17拿下局点,居内什封死德米尔汉的快攻,瓦基弗25-17先赢一局。

1/12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十轮瓦基弗银行客场直落三局取胜对手塞拉米克桑,三局比分为25-17,25-17,25-22.

  第二局对手自失频出、斯洛特耶斯反击命中、朱婷封死博兹的扣球,瓦基弗4-0超出。巴伊拉莫娃反击吊球追至4-6,奥兹巴伊二次球过轮、阿克曼发球得分、罗宾逊攻拦两度建功,瓦基弗连获4分将比分拉开到10-4。斯洛特耶斯拦死马莱塞维奇的强攻赢得8分优势,塞拉米克桑接连调整主攻和二传。朱婷先是精彩防守为斯洛特耶斯创造反击契机,随后又4号位重扣下球助本队15-7占先,优势明显的瓦基弗用申奥卢换下朱婷。后半局瓦基弗一路领先,罗宾逊平拉开24-16赢得局点。博兹后攻扳回1分后,申奥卢后攻一锤定音,瓦基弗25-17再胜一局。

  第三局2-4落后的瓦基弗扳成4平,5平后斯洛特耶斯调整传球连击、博兹吊球得手、朱婷扣球失误,塞拉米拉克桑8-5超出。阿克曼拦网和发球相继得手扳成9平,博兹和巴伊拉莫娃3次突破成功、朱婷失误,塞拉米克桑13-9占先。瓦基弗先迫近到13-14,随后又利用阿克曼和朱婷的反击16-15反超。16平后阿克曼快攻命中、替补登场的杜鲁尔反击成功,瓦基弗18-16领先。塞拉米克桑凭马莱塞维奇的发球追成20平,21平后对方两度失误、斯洛特耶斯调攻下球,瓦基弗24-21夺下赛点。对方靠罗宾逊的发球失误扳回1分后,斯洛特耶斯强攻打中,瓦基弗25-22获胜,3-0击败塞拉米克桑。

  塞拉米克桑的接应博兹力夺15分,主攻巴伊拉莫娃赢得7分。瓦基弗银行的接应斯洛特耶斯独揽19分,副攻阿克曼拿下14分,副攻居内什斩获8分,两主攻罗宾逊和朱婷分别进账6分和5分。

  土超第11轮比赛将于12月5日进行,瓦基弗银行主场对阵布尔萨都会。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婷瓦基弗土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