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排主教练赞天津氛围 李盈莹获本场最佳

2017年11月28日21:56 新浪综合
发布会现场

  2017年11月28日19:30时,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八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胜三局3比0获得比赛胜利。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今天比赛我们打得可圈可点,但网口上的实力和对方还是有差距,经验方面有待提高,回去再努力训练。

  河北女排球主教练张忠伟:首先祝贺天津队收获一场胜利,天津场馆球迷氛围特别好,比较热情,比较文明,和天津队比赛让我体会到什么叫强队,有实力技术全面。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我们很开心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河北女排表现得非常好,防守非常拼。我觉得今后的比赛一场比一场困难,希望我们能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比赛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河北队作为年轻队伍,比较有活力,充满朝气,值得我们学习。今天双方的表现都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战报回顾:

  2017年11月28日19:30时,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八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胜三局3比0获得比赛胜利,三局比赛比分依次为25:14、25:15、25:12。

  首局,天津队派出主攻陈丽怡、李盈莹,副攻王宁、王媛媛,二传姚迪,接应杨艺,自由人刘立雯。河北女排则派出主攻周淼、赵嘉钰,副攻张天宇、杨帆,二传罗笑,接应蔺洁,自由人许芸瑞。比赛开始,天津队率先发球,河北队四号位强攻造成打手出界,拿下首分。随后,河北队发球失误,天津队1比1扳平比分。本局开始阶段,两队在发球环节都出现失误,但天津队依靠在进攻端的优势,握有比分的优势,比分变为8比3。随后两球,河北队两次进攻主动失误,比分差距再次被拉大,河北队请求暂停。本局中段,河北队在进攻端的办法仍然不多,反观天津队多点开花,天津队仍握有较大的领先优势,比分来到19比12。本局末段,天津队小将李盈莹的后排进攻连续得分,天津队轻松获得本局局点,本局最后一球河北队自身主动失误,天津队25比14获得首局比赛胜利。

  次局,易边再战,双方争夺变得激烈,河北队进攻有所起色,开局河北队紧咬比分,双方战成6比5。随后,天津队开始发力,比分被拉开。赛至11比5,河北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归来,河北队的进攻没有较大改观,实力更胜一筹的天津队将比分差距逐渐扩大,比分来到19比10。本局最后阶段,较大的比分差距使得河北队无力回天,天津队25比15轻松获得第二局比赛胜利。

  第三局,比赛伊始,天津队便以6比0领先。随后,天津队牢牢掌握着比赛优势,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大至12分。赛至17比5,河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比分差距并未被扩近。最终,天津队毫无悬念以25比12获得第三局比赛胜利。

  天津女排队员李盈莹获得本场比赛MVP

  下轮比赛,天津女排将在12月2日下午客场对阵北京女排。

  (文字杨宇)

标签: 天津队女排李盈莹河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