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冠军杨珺菁重返赛场 暴力副攻即将回归?

2017年11月28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杨珺菁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八轮八一女排客战辽宁。在赛场上我们见到了久违的身影,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主力副攻杨珺菁在本场比赛复出,并且身披19号战衣。在中国排协公布的各队阵容中,杨珺菁也出现在了八一女排的大名单上。

  杨珺菁是中国女排在2012年伦敦奥运周期的主力副攻,更在2011年世界杯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中国女排站上领奖台从而直通伦敦奥运会。此后杨珺菁坐稳中国女排主力副攻位置,2013年郎平接手中国女排后杨珺菁也顺利入选。2015年世界杯,杨珺菁作为主力副攻帮助中国女排连克塞尔维亚和俄罗斯等世界强队重返世界之巅。

  2015年10月世界军人运动会,八一女排全主力出征,杨珺菁也随队出发。不幸的是在本次比赛中,杨珺菁在参加时右腿十字韧带断裂。为了不耽误里约奥运备战,杨珺菁决定进行手术,并于年底独自赴美国进行康复训练。2016年郎平公布里约奥运会大名单,杨珺菁顺利入选不过在最后时刻还是无缘里约。

  排超元年八一女排大名单杨珺菁和沈静思两位名将同时缺席,据悉沈静思是为了完成学业调整一个赛季,而杨珺菁则为了提高竞技状态决定休息养伤。本场比赛杨珺菁随队前往辽宁,虽然并没有登场,但足可以看到她这段时间的恢复训练进行的不错。

  本场比赛八一女排在客场直落三局横扫辽宁女排,杨珺菁并没有登场。但在局间杨珺菁已经开始和队友进行热身训练,相信暴力副攻的背飞重现联赛将不会久远。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杨珺菁中国女排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