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惠若琪 她们会是江苏女排卫冕最大的威胁吗

2017年11月10日15:42 新浪综合
资料图

  2017-2018赛季的超级联赛已经在上海打响,哪一队能获得此次联赛的冠军引起球迷们的猜想和期待,也是此次赛季的最大看点。上赛季中获得胜利的江苏队被认为此次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但是在此次赛季中,江苏队并不是唯一被球迷们期待夺冠的球队,上海球队、广州恒大球队和辽宁女排都在此次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上海球队在这个赛季引进了世界第二主攻手韩国一姐金软景;广州恒大此次不仅引进了三位超强外援,而且还聘请了与郎平教练齐名的前男排国手方岩教练;辽宁女排虽然没聘请外援,但是凭借着自身队友配合与实力获得连胜,也被当作能获得冠军的球队。在这三只球队中,上海队被认为是江苏女排的最大威胁。而且在刚结束的3轮比赛中,上海女排的表现非常亮眼,正是这场比赛让人看到了此次上海女排的实力,所以才被认为是江苏女排的最大威胁。黄雯

  上海女排此次不仅引进了主攻强手金软景,而且还拥有者准国手实力球员马蕴雯和张磊,不差钱的上海队此次来势汹汹,很明显就是朝着冠军宝座前进。可以从名单看出,上海队的首发阵容很强大,众所周知,金软景的发球实力和攻击能力都很强,可以说是在面对江苏女排主攻时是完全无压力的,在主攻手上上海队是更胜一筹的,而且队伍中的二传本土球友也实力较佳。这次赛季上海队要凭借着新形象、新阵容、新力量对江苏队造成威胁。

  即使这样,江苏队也并没有处在弱势,虽然没有了前国家队女排队长惠若琪的坐阵,但有着曾在国青队与朱婷的搭配过的球员许若亚的接任,能弥补不少惠若琪不在球队时的攻击能力,曾经被称为“国青双子星”的她不仅有着天赋,而且主攻能力强,而且还有带领上个赛季江苏女排胜利的女排队长张常宁的坚守,1995年的出生的江苏女排队长身体条件比起其他队员来说更加有优势,上个赛季的表现也让人记住了这个年轻姑娘的面孔。有着这两位,即使面对着上海女排主攻的超强攻势,虽然在实力上比不上,但是如果有着其他队友的良好配合也不是不可以与之一战的。

在这次赛季中,最令人期待的也许就是这两只球队的对战了,虽然说这次上海队的首发阵容很强,但要说超过江苏队还是说的为之过早。

  在这次赛季中,最令人期待的也许就是这两只球队的对战了,虽然说这次上海队的首发阵容很强,但要说超过江苏队还是说的为之过早。

标签: 惠若琪江苏队上海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