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休战瓦基弗零封伊尔银行 轻取土超6连胜

2017年11月04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瓦基弗银行女排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6轮较量。面对尚无胜绩的伊尔银行,瓦基弗银行女排虽未派出第一强点朱婷,仍毫无悬念地零封对手赢得6连胜,三局比分为25-18、25-7和25-15。

  对阵排名垫底的伊尔银行,瓦基弗银行并未派朱婷出场,首发启用高兹德和罗宾逊搭档主攻,拉西奇和阿克曼联袂副攻,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也首发亮相。伊尔银行率先登场的是主攻艾登和伊塞曼,副攻卡格拉尔和登克尔,接应桑托斯、二传乌纳尔和自由人欧纳尔。

  首局1-4落后的瓦基弗先是利用对方失误和高兹德的反击5-4反超,随后又在5-7落后的情况下凭阿克曼的反击追成7平。9平后纳兹把握住反击机会,瓦基弗11-9占先。纳兹的发球和拉西奇的拦网接连建功,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4-10。伊尔银行追至13-14后在罗宾逊的发球轮卡轮,瓦基弗连拿3分17-13领先。19-16占先的瓦基弗两点换三点派上二传奥兹巴伊和接应杜鲁尔,随后又用申奥卢替下高兹德。伊尔银行咬至18-20后,瓦基弗发拦强势连获5分,25-18先赢一局。

  第二局瓦基弗改由奥兹巴伊担纲二传,居尔卡伊纳克和阿克曼搭档副攻。斯洛特耶斯和居尔卡伊纳克网口控制得力,瓦基弗6-1超出。伊尔银行自失频出2-10落后,12-5领先的瓦基弗用年轻主攻申奥卢换下高兹德。中局瓦基弗在阿克曼的发球轮再迎得分高潮,将比分拉开到16-6。替换斯洛特耶斯登场的杜鲁尔强攻稳定、奥兹巴伊发球屡有建树,瓦基弗25-7狂胜再赢一局。

  第三局瓦基弗启用申奥卢和罗宾逊搭档主攻,居内什和居尔卡伊纳克联袂副攻,奥兹巴伊担纲二传,杜鲁尔出任接应,自由人阿伊卡奇主打。杜鲁尔攻拦强势助瓦基弗7-2超出,奥兹巴伊和罗宾逊的强发球轮持续施压,瓦基弗在中局将比分拉开到16-8。罗宾逊和奥兹巴伊接连拦网得分,瓦基弗22-12占先。杜鲁尔一攻夺赛点、罗宾逊发球将比分定格在25-15,瓦基弗3-0轻取伊尔银行。

  此役瓦基弗银行的主攻罗宾逊和替补接应杜鲁尔双双赢得10分,首发主打前两局的副攻阿克曼和接应斯洛特耶斯均拿下6分,仅出战首局的副攻拉西奇贡献4分。伊尔银行得分最多的主攻艾登拿下9分。

  土超联赛第7轮争夺将于11月11日展开。因瓦基弗银行要参加欧冠资格赛次回合较量,与伊萨奇巴希的强强对话将于11月15日进行补赛。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排朱婷瓦基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