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朱婷主打首局夺2分 瓦基弗3-2尼吕费尔5连胜

2017年11月01日01:47 新浪体育 微博
瓦基弗获胜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5轮角逐全面展开。客战暂列第6的尼吕费尔,阵容有保留的瓦基弗银行大比分2-0占先遭对方强势反扑,鏖战五局才以3-2险胜力保不败金身,五局比分为25-18、25-21、23-25、22-25和15-8。朱婷仅在首局主打斩获2分,进攻12扣2中1失误1被拦。

  此役瓦基弗银行首发阵容调整过半,罗宾逊和朱婷搭档主攻,居内什和拉西奇联袂副攻,接应杜鲁尔、二传纳兹和自由人阿伊卡奇也首发出场。尼吕费尔派出主攻布依吉斯、居勒尔,副攻卡罗尔、尤特达古伦,接应阿克塔斯,二传杜兹塞勒和自由人比尔吉。

  首局5平后罗宾逊两度突破成功、拉西奇拦网建功,瓦基弗连夺3分8-5超出。尼吕费尔先追至7-8,随后又利用阿克塔斯和布伊吉斯的强势突破扳成10平。11平后朱婷进攻受挫、布伊吉斯反击下球,尼吕费尔13-11反超。朱婷强攻犀利、拉西奇发球得分、居内什拦网建功,瓦基弗连获4分15-13占先。对手咬至14-16后,居内什和拉西奇连抓反击将比分拉开到19-14。本方20-16领先时,朱婷在后排被高兹德换下,斯洛特耶斯和奥兹巴伊两点换三点出场。斯洛特耶斯扣球命中、布伊吉斯进攻出界、居内什反击得手,瓦基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16。居勒尔扣球失误,瓦基弗25-18先下一城。

1/6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5轮,阵容有保留的瓦基弗银行3-2尼吕费尔。

  第二局瓦基弗并未派朱婷首发,而是启用申奥卢和罗宾逊搭档主攻。尼吕费尔加强发拦4-1超出,3-7落后的瓦基弗拦网施压充分,连拿5分8-7反超。9平后拉西奇攻拦两度建功,瓦基弗11-9占先。13-15落后的尼吕费尔利用布伊吉斯的反击和斯洛特耶斯的失误16-15超出。17平后瓦基弗再获2分优势,短暂相持后更凭拉西奇的突破将比分拉开到21-18。申奥卢4号位强攻一锤定音,瓦基弗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5平后阿克塔斯扣球失误、纳兹和罗宾逊拦网施压充分、拉西奇快攻反击得手,瓦基弗连拿4分9-5超出。尼吕费尔自失增加6-12落后,9-14落后时加强发拦追至11-14。卡罗尔拦网迫近到15-16后,斯洛特耶斯突破成功、布伊吉斯扣球失误、拉西奇拦探头得手,瓦基弗连夺3分19-15占先。尼吕费尔在塔尼尔的发球轮强势反扑20-19反超,23平后阿伊卡奇飞一传、高兹德扣球失误,瓦基弗23-25惜败,被对方扳回一局。

  第四局瓦基弗改由高兹德和罗宾逊搭档主攻,斯洛特耶斯出任接应。3-0占先的瓦基弗连丢4分,4平后尼吕费尔攻拦屡有建树将比分拉开到9-4。瓦基弗一传和一攻不顺,又无力限制布伊吉斯的突破9-16落后。12-21落后的瓦基弗顽强追至22-24,斯洛特耶斯反击扣球出界,瓦基弗22-25落败被追成2平。

  决胜局瓦基弗启用阿克曼和拉西奇搭档副攻,自由人奥格主打。瓦基弗在罗宾逊的发球轮接连破攻,斯洛特耶斯反击犀利6-1超出。布伊吉斯扣球失误、高兹德拦网建功,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9-2。后半局瓦基弗一路领先,罗宾逊扣球将比分定格在15-8,瓦基弗3-2力挫尼吕费尔。

  瓦基弗银行的主攻罗宾逊力夺17分,替补接应斯洛特耶斯拿下16分,副攻拉西奇贡献10分,仅在首局主打的朱婷进账2分。尼吕费尔的主攻布伊吉斯独揽25分荣膺得分王,接应阿克塔斯夺得18分,副攻卡罗尔斩获13分。

  土超联赛第6轮较量将于11月4日进行,瓦基弗银行的对手是尚无胜绩的升班马伊尔银行。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婷女排排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