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彤:双方外援出色 张轶婵:获本场MVP非常荣幸

2017年10月27日23:37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闻发布会

  2017年10月27日晚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首场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后,激烈的比赛在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和北京汽车女排之间展开。最终经过四局大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1取得揭幕战的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双方的外援也都表现非常出色,上海女排的整体配合上比较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本场比赛队友都发挥的不错,非常荣幸荣获本场比赛MVP,取得比赛胜利是球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会再接再厉,打好每一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首先恭喜上海女排获得胜利,今天两个队在防守上都做得非常好,上海队在整体配合上更胜一筹,我们也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表示,自上赛季体育之窗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以来,我经历过两届揭幕战,给联赛带来了新气象,吸引了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看球,让更多的人关注排球运动,我相信中国排球运动会越来越好。

  (中国排协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

标签: 上海女排女排张轶婵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