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了!朱婷两环节蜕变 恐怖效率无愧球队真核

2017年10月18日10:47 新浪体育
朱婷在瓦基弗银行比赛中庆祝

  世俱杯冠军、欧冠得主瓦基弗银行在赢得土耳其超级杯后,又在新赛季的首秀中以3-0(25:20,25:13,25:20)轻松取得开门红。队中的绝对主力朱婷此役表现近乎神奇,62%的进攻成功率,61%的一传到位率,共计21分(29扣18中2拦1发)收获当场得分王。队中第二得分,来自荷兰的接应斯洛特耶斯本场比赛获得15分(26扣10中3拦2发),进攻成功率只有38%。超高的进攻成功率,朱婷当之无愧于球队的绝对核心。

朱婷在比赛中扣球
朱婷在比赛中扣球

  郎导曾经说过,朱婷的发球和防守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本场比赛,朱婷除了在网上表现出绝对统治力外,在防守和发球端更是进步明显。除了两次发球直接得分,还多次破坏对方一传,为队友制造探头和反击机会。在防守端,难球、乱球的处理更加沉稳冷静,无愧于MVP收割机。


瓦基弗银行队在庆祝
瓦基弗银行队在庆祝

  在赛后的记者采访环节,瓦基弗银行的主教练古德蒂说:“我们很开心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以3:0取得胜利,特别是对浩克银行这样的强队。我觉得一个球队的板凳深度是决定强队与否的重要指标,所以在本场比赛中我尽量让每位队员都能够得到上场的机会。”

  另外赛后还采访了土耳其的希望之星,副攻小将泽赫拉。在今年的U23世锦赛上,她代表土耳其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本赛季刚刚转会回归瓦基弗银行,她在采访时说:“我非常开心能够获得首发的机会,也十分感谢队友的帮助让我收获了在瓦基弗银行的首场胜利,这对于我接下来的联赛征程十分重要。”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婷瓦基弗银行土超联赛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