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蕾无缘里约梦未灭 学朱婷出国瞄准东京奥运

2017年09月28日12:13 新浪综合
曾春蕾将出国征战

  继朱婷之后,中国女排又一位悍将曾春蕾,也在本周踏上了前赴海外留洋的征程,已经28岁的曾春蕾,前往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俱乐部效力,征战意大利排球联赛。

  中国女排阵中兼具实力和颜值的美女不少,北京队长曾春蕾就是其中之一。遗憾的是,大气美丽的曾春蕾,在去年因为伤病等原因,最终遗憾无缘奥运名单,为此,郎平曾经和曾春蕾先后进行4次谈判,最终艰难的做出了放弃的决定,而她一点儿都不想伤了这位爱将的心。

  在俱乐部,因为和外教加提蓬的思路不太合拍,曾春蕾双线收到打击,一度萌生了退役的念头。不过张建章的上任重新激活了她,让曾春蕾重新看到了回到国家队的希望。前不久的全运会上,曾春蕾相当争气,率领球队拿到了铜牌,预选赛中还曾击败了后来的冠军、阵容强大的江苏队。

  经历了大起大落的曾春蕾心里相当清楚,在错失了2016里约奥运会后,如果她想在同龚翔宇等后起之秀的竞争中获得优势,出国留洋接受更高水平联赛的锻炼,是必然也是唯一的选择。在强手如林的意大利联赛,曾春蕾能吸收到最丰富的经验,这对她赢得2020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有百利无一害。

  本文来自一点号“时刻体育”

标签: 曾春蕾朱婷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