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正式启动 郎平:搭建了精彩平台

2017年09月27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汪涌)以“超·未来”为主题的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26日晚在北京举行。

  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和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张常宁、江川等嘉宾参加了颁奖盛典,他们共同启动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

  在盛典仪式上,先后颁发了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的多个奖项。其中北京汽车男排的江川、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张常宁分别当选男、女排MVP,古巴主攻莱昂纳多、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获最佳外援奖,上海男排主帅沈琼、江苏女排主帅蔡斌获最佳教练员。

  在当晚的活动中,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致辞时表示,正如盛典的主题“超·未来”一样,中国排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排球联赛运营方排球之窗将联手开创中国排球的崭新未来。

  李全强宣布,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将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并且启用全新的标识。这些都标志着中国的排球联赛迈进了新的发展阶段。

  郎平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给运动员和球迷们搭建精彩的平台,对推动中国排球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相信新赛季会有更多精彩的比赛和变化。“我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向球迷奉献出更多精彩的比赛,在联赛中有更大的进步。我也希望超级联赛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喜欢并参与到排球运动中,这样对今后中国排球发展很有意义。”

  据悉,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目前已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多家有实力的企业和品牌已经“牵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动仪式现场,匹克体育为全部参赛队量身订制的球衣,充满着时尚和运动元素。

  据悉,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在运动员转会、内外援引进、赛程安排、比赛转播技术等方面进行优化,将以全方位创新的方式,进一步推动联赛改革发展。(完)

标签: 排球郎平排球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