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将举行 球员红毯秀再上演

2017年09月14日11:30 新浪体育
李全强

  新赛季排球联赛正在路上,随着天津全运会排球赛事的结束以及中国女排在日本问鼎大冠军杯,“排球热”也将持续升温。经过半年的休整,2017-2018赛季排球联赛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总结上赛季 球员红毯秀再次上演

  记者从中国排协和排球联赛运营方排球之窗获悉,“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将本月26日在京举行。

  据了解,本次颁奖盛典将对2016至2017赛季联赛进行回顾,上赛季是中国排球联赛改革的第一个赛季,本月进行的新赛季起航仪式将颁发最佳赛区、最佳教练员、最有价值球员等多个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全名赛颇受关注的球员红毯秀将再次上演,球员和嘉宾们将盛装出席走红毯环节,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排球之窗官方直播平台VTV将全程直播盛典。

  展望新赛季 改革有何新招

  总结上赛季,新的赛季也将在下月正式拉开序幕,此次中国排协和排球之窗将联合就新赛季联赛的新举措、新面貌进行统一发布,其中包括备受公众关注的排球联赛新LOGO。

  除了此前广泛征集的新联赛标志公布,由匹克体育提供的联赛运动装备也将首次对外展示,作为中国排球联赛的新服装赞助商,姑娘小伙们将迎来新的“行头”。此次新的服装赞助商首次涉足排球领域,能否为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令人期待。

  此外,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中国排球联赛更名一事最终尘埃落定,中国排球联赛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这意味着即将开幕的联赛将进入“排超时代”,迈向朝市场化和职业化发展的新阶段。不过,新赛季中国排协和体育之窗将带来哪些改变依然是个问号。

  自2016年体育之窗“联姻”中国排协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后,中国排球联赛开始市场化和职业化发展的探索。在结束的2016至2017赛季,体育之窗、排球之窗通过增加比赛奖金、引进“鹰眼”设备、重启全明星赛等一系列改革措施,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赛季。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联赛还将迎来一系列新改变,本月26日的“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也将成为新赛季排球联赛运营的起点。

  (李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排球联赛排球颁奖盛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