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青年女排:历经四局终不敌 天津队遭遇首败

2017年09月04日07:53 新浪综合
天津队遭遇首败

  天津北方网讯:9月3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青年女排第二轮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继续进行。东道主天津队经过四局苦战最终以1-3(23-25、21-25、25-21、22-25)不敌山东队,遭遇本届全运会首败。

  比赛开始阶段,天津队先声夺人,取得了10-4的领先优势。不过山东队随后恢复攻势,比将比分追到17平。关键阶段,天津队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反扑,随着山东队二号位进攻得分,山东队25-2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天津队主攻李盈莹开局阶段连连得分,为天津队取得5-2的领先优势。但山东队在队长杜清清的带领下连续追分,山东队16-14反超比分。主教练陈友泉随即请求暂停,不过暂停的效果不理想,在李盈莹扣球失误后,山东队25-21拿下第二局。

  被对手2-0领先,天津队在第三局开始慢慢找回比赛节奏,王媛媛和李盈莹在第三局发挥出色为天津队奠定领先优势,虽然山山东队随后疯狂反扑,但天津队还是以25-21扳回一城,也让比赛悬念重生。

  第四局,两队的比拼逐渐进入白热化,天津队虽手握领先优势,但山东队始终紧追不舍。本局最后阶段,山东队终于抓住机会,利用天津队失误扭转颓势,逆转了比分,最终天津队22-25输掉第四局。总比分1-3负于山东队,遭遇全运会首场失利。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陈友泉表示:“整场比赛大家都很努力,但在关键时刻对比赛的掌握还有所欠缺,山东队发球不错,也导致我们一传成功率并不高,副攻也就没有太多的进攻机会,给主攻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明天对阵江苏,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牛陆 摄影霍艳华)

标签: 女排天津队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