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场挑衅中国 郎平一句话让日主帅惭愧摇头

2017-09-04 14:41:06 北京时间
女排备战

  因为女排在天津全运会的赛程结束比较早,因此郎平可以率领全主力阵容远征日本去参加大冠军杯。在到达东京体育馆的训练场后,郎平和日本女主帅中田美久一碰面就聊了起来,郎导直言老对手过于操劳以致身形消瘦,对手“惭愧”地连连称道,其实这背后的故事有些让人玩味,日本主帅明显是被郎导戳中了小心思!

  因为郎平和中田美久双方都有过在意大利工作的经历,因此两人的语言沟通不成问题。郎平见到她后说道:“你太瘦了,是不是最近太累了?”中田久美坦诚自己因压力太大睡不好也吃不好。郎导则建议:“你该放松就得放松,该休息就得休息,日本联赛期间你完全可以出去度度假。”大家都能感觉得到,郎导跟中田美久说话的语气完全就跟好朋友聊天一样亲切。

  亚锦赛期间,中国女排为全运会留力只能派出“8线”队伍参战,日本人则因为常年被中国主力阵容击败一直想实现一次逆转,因此亚锦赛时趁机派出全主力两灭中国女排的小姑娘们,实现了品尝一次夺冠滋味的愿望。而在赛后,她们又对郎平下战书请郎平,带领中国女排的里约奥运冠军阵容来日本比赛,并把全主力出战的中国女排放在最后一场压轴和自己比,为的就是希望能最大限度地消耗中国女排的实力!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郎平称中田美久过于操劳,其实也是在暗示日本队想超越中国女排才因此心急生病的!有朱婷、袁心玥等主力球星在场,中国女排众志成城,在和日本同场训练时,(同一个训练场中间用障碍物格挡了一下,彼此的声音还是能听见)袁心玥、朱婷等姑娘们互相激励的喊声惊人,日本队见此也随后大声喊叫起来,很明显就是为了和中国女排较劲儿,双方还没比赛就已经开始暗自较量,加上日本媒体之前表示中国女排在吃老本,看来日本队是迫不及待想击败以朱婷为首的中国女排呢!

  国际排联终身荣誉主席魏纪中,曾“客观地”称中国女排现在世界第一的排名,和自身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关系,郎平选择忽视他一如既往的对女排的看衰,亲自率队远征日本,就是要拿一座冠军,证明给这些对女排持怀疑态度的人看的!加油,中国女排!

标签: 郎平中国女排朱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