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期待主场制造冷门 强挑山东队冲击四强

2017-09-04 10:03:22 新浪综合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排成年组小组赛昨晚战罢,1/4决赛的对阵也随之出炉。而今日经过一天休整后,天津队期待借助主场之利,能够在明日与山东队进行的1/4决赛中制造一个“冷门”。

  天津队上赛季刚刚获得中国男排联赛的参赛资格,经过内外援的引入补强阵容,天津队最终获得第八名。不过来到全运会的赛场,缺少了内外援的天津队在阵容和底蕴方面都无法与国内的诸多老牌强队相提并论。三场小组赛,天津队先后负于上海队、北京队和河南队,最终以A组第四名身份在1/4决赛中遭遇了B组头名山东队。山东队中拥有季道帅、李润铭等众多现役国手,天津队在整体实力方面处于绝对的劣势。然而面对晋级四强的机会,天津队的小伙子们也期待借助主场之利,能够有超水平发挥的表现。另外三场1/4决赛的对阵为:河南队对阵江苏队、北京队对阵浙江队、上海队对阵解放军队。

  此外,游泳、水球、田径、羽毛球、篮球、皮划艇静水、马术、足球、高尔夫球、体操、手球、帆船、乒乓球、跆拳道、沙滩排球、举重、国际式摔跤的比赛明日也将继续展开。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今体育”

标签: 天津队山东队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