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排上海爆冷0-3负河南 京鲁连胜江苏首胜

2017年09月02日21:39 新浪体育
上海男排是联赛冠军

  北京时间9月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排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上海队出人意料地以0-3负于河南队,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北京队以3-0战胜天津队,江苏队以3-1力克解放军队,第四局打出了36-34的高比分。山东队以3-0战胜浙江队。

  A组:河南3-0胜上海 北京3-0胜天津

  上海队迎战河南队,上海队首发派上主攻方颖超、戴卿尧,接应李春晖,二传詹国俊、副攻陈龙海、张哲嘉,自由人任琦出战。河南队则在焦帅、崔建军、李睿等人首发出战。首局河南队追发戴卿尧,然后连续拦住李春晖的进攻,崔建军、杜坤宇进攻连续得手,河南队以8-5、18-13领先。李睿反击快攻得手、崔建军反击进攻打中,河南队以23-19领先,崔建军进攻连续得手,河南队以25-20先胜一局。

  次局上海队由张哲嘉出任接应,张奕宸和陈龙海出任副攻。河南队连续发球和反击得分,很快就以8-2领先。河南队拦网多次撑起或拦回上海队的进攻,然后连续反击得手,以15-8拉开比分。上海队虽然换上韩添伊,但河南队连续拦网和进攻得分,以25-17再胜一局。第三局上海队又派上韩添伊和戴卿尧出任主攻,方颖超出任接应。双方战成7平,随后河南队利用毛景正的发球轮,连续追发韩添伊,然后崔建军连续反击得分,河南队连得八分,以15-7拉开比分。李睿转体快球打中、崔建军跳发球得分,河南队以20-11领先,并以25-15取胜。

  实力雄厚的北京队迎战东道主天津队,北京队实力明显占优,仅耗时1小时15分钟就以3-0击败对手。三局的比分为:25-21、25-22、25-16。

  前两轮结束以后,北京队两战全胜积6分排在首位,河南队一胜一负积3分排在次席,上海队一胜一负积3分排在第三位,天津队两战全负积0分排在第四位。

  B组:江苏3-1胜解放军 山东3-0胜浙江

  解放军队迎战江苏队,解放军队派出仲为君、唐川航、毛天一、郭鹏等名将首发出战,江苏队则派上张晨、刘向东领衔出战。首局江苏队打的顺手,以6-2、11-8领先。此后江苏队利用张晨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18-11拉开比分,解放军队虽奋力追赶,但江苏队一攻比较稳定,双人拦网拦住赵祎辰的进攻,江苏队以25-17先胜一局。

  第二局解放军队充分发挥强攻优势,进攻连续得分,以13-9领先。江苏队连续拦网得分,反以20-19反超。随后唐川航反击下球、徐静涛拦住方浩宇的进攻,解放军队以24-22领先。江苏队张晨后攻打中,随后拦住仲为君的强攻,追成24平。唐川航一攻打中,江苏队方浩宇打交叉得手,随后唐川航扣球出界,江苏队方浩宇发球得分,江苏队以27-25再胜一局。

  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12平。解放军队连续反击得手,以14-12领先。随后解放军队一路领先,仲为君强攻得手、赵祎辰后攻打中,解放军队以25-22扳回一局。第四局解放军队以13-9领先。江苏队连续拦网和反击得分,追成21平。赵祎辰和仲为君进攻连续得分,23-21。八一队以24-22领先拿到局点。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34平。仲为君进攻出界、唐川航后攻出界,江苏36-34取胜。

  山东队迎战浙江队,山东队以季道帅、李润铭等人出战,而浙江队则吴浩、金志鸿等人出战。山东队在网上占据了明显优势,完全压制了浙江队的进攻,很快就以3-0(25-15、25-15、25-20)战胜浙江队。

  前两轮结束以后,山东队两战全胜积6分排在第一位,江苏队一胜一负积3分排在次席,解放军队一胜一负积2分排在第三位,浙江队两战皆负积1分排在第四位。

  (冰雪季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男排全运会沈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