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安家杰现身全运半决赛看台 随时交流看法

2017年08月28日10:21 新浪综合

  新京报天津讯 对于国家队教练来说,全运会是他们考查国家队球员的好机会。昨晚两场女排比赛半决赛,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以及总教练郎平都出现在了看台上。

  郎平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她与安家杰坐在一起,比赛中,两人随时都在就比赛交流看法。每当场上的进攻回合结束,郎平就会向安家杰说些什么。观看比赛的间隙,郎平也会低头看看手机。

  这不是郎平第一次来看全运会比赛。在之前的1/4决赛里,她就出现在了看台上,当时她穿的是一件深色的T恤。

  今年,郎平一直都在休养身体。年初的时候,她前往美国做了髋关节手术。随后,在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中,她的身份变成了中国女排总教练,安家杰出任执行教练。5月,郎平又多了一个身份,她成为了中国排协的副主席。

  郎平成为幕后军师之后,安家杰走上前台,可惜的是,他带队的成绩并不好,也受到了很多质疑。尤其是训练和临场指挥,被认为与郎平完全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和安家杰一起观看全运会比赛,并就比赛细节不断交流看法,看得出来郎平依旧在力挺这位得力助手。

  北京队与江苏队比赛的第三局结束后,郎平和安家杰离开了看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