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赛场爆发冲突 辽宁队部分队员动手(图)

2017年08月28日20:2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图片

  8月28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女排最后一日角逐的三、四名决赛在辽宁队与北京队之间展开。然而,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局末阶段时,却因场边的突发事件而暂停了几分钟。在暂停的几分钟内,只见看台边,几个人扭打在一起,甚至将“战局”进行至看台的地板上,而辽宁队站在替补区的队员也参与了这次“冲突”事件。

  前两局,辽宁队以0比2落后。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辽宁队自然不想就此罢休,而场边辽宁队的球迷也情绪激动。局末阶段,不知因为什么情况,辽宁队后援团就和保安扭打在了一起,这一幕也影响到了场上的原因,比赛就此停止。

1/17
2017年8月28日,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3,4名决赛。据前方记者解释,事件起因为辽宁球迷与赛场安保人员发生肢体冲突,随后辽宁队员任桂卓、赵阳也参与其中。

  站在看台上的多位辽宁队球迷齐声喊道:“保安打人啦,保安打人啦!”然后,这场冲突从肢体冲突演变为言语冲突。几位身穿白衬衣的场地工作人员正在与辽宁队后援团争论着什么,笔者发现,辽宁队后援团的成员包括以前辽宁男排的队员。

  后来,几位场地工作人员将参与“肢体冲突”的辽宁后援团人员带走。

  一位女志愿者说道:“我看到站在替补区的辽宁队队员也参与打架了。”

  现在,辽宁队已经离开了场馆,笔者并没有看到那位参与打架的辽宁队队员。

  (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辽宁女排全运会女排任桂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