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男排世锦赛中国3-0墨西哥 田聪18分获得分王

2017年08月19日10:54 新浪体育
中国U19男排

  巴林当地时间8月18日,2017年U19男排世锦赛(世少赛)在巴林揭幕。王海川挂帅的中国队在首轮比赛中以3-0击败墨西哥收获开门红。

  2017年U19男排世锦赛于8月18日-27日在巴林举行。共有20支队伍参赛,分成A、B、C、D四组,中国队分在D组,同组对手包括意大利、伊朗、捷克、墨西哥。A组由东道主巴林、美国、埃及、波多黎各、突尼斯组成,B组有巴西、古巴、法国、波兰、日本,C组包括俄罗斯、土耳其、韩国、阿根廷、智利。每组前四名出线进入1/8决赛,每组第五名参加17-20名排位赛。

  当地时间8月18日,中国队小组赛首战墨西哥队。此役,中国队首发为主攻田聪、李澳,副攻齐祺、孙文轩,接应王超、二传魏柏霖,自由人程虎。中国队在发拦两个环节占据优势,加上墨西哥队失误过多,结果以3-0完胜墨西哥队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9、25-17、25-19。

  本场比赛,中国队进攻27-28、拦网8-3、发球7-5、失误19-33。个人得分上,上海主攻田聪赢得全场最高的18分,山东接应王超贡献10分,上海副攻齐祺和辽宁主攻李澳均得到5分,河北二传魏柏霖和江苏副攻孙文轩各入账2分。墨西哥队的扎莫拉赢得本队最高的17分。

田聪
田聪

  D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意大利3-1击败捷克,四局比分为25-19、25-21、19-25、30-28。A组中,东道主巴林3-1力克埃及,波多黎各3-2险胜突尼斯;B组的巴西鏖战五局以2-3不敌法国,日本3-0击败古巴;C组中,韩国3-0战胜智利,俄罗斯3-0击败土耳其。

  当地时间8月19日第二轮,中国队轮空。中国队将于北京时间8月21日0:00第三轮比赛中对阵捷克。

  附:2017年U19男排世锦赛中国队名单

  主攻:1号田聪(上海)、2号施金赓(福建)、3号李澳(辽宁)、4号杜宇(江苏)

  副攻:10号齐祺(上海)、12号孙文轩(江苏)、14号邓忻朋(北京)

  接应:16号吕行(江苏)、17号王超(山东)

  二传:8号魏柏霖(河北)、9号陈靖烨(上海)

  自由人:18号程虎(福建)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U19男排世少赛男排王海川田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