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彤回归北京队备战全运 前国手乔婷伤愈回归

2017年08月12日17:26 新浪体育
刘晓彤

  结束了在秦皇岛35天的集训,北京女排开始进入全运会的备战。国手刘晓彤归队,去年脚踝受伤的副攻乔婷伤情恢复不错,备战全运会,执行教练张建章表示备战会力争上游,争取最好的名次。

  在秦皇岛备战期间,北京女排参加全国女排大奖赛的比赛,获得第二名。不过由于各支队伍阵容不齐,姑娘们并未遇到太多困难。结束大奖赛后,北京队直接前往秦皇岛进行集训。主攻手刘晓彤跟随国家队征战世界女排大奖赛未能随队集训,不过张建章表示对球队影响不大。“晓彤在国家队也在正常训练,不会太多影响我们的配合,还有半个月我们抓紧时间集训。”在北京休整一天后,刘晓彤就跟随在秦皇岛归来的球队开始训练。

  上赛季北京队副攻线遭遇很大挑战,乔婷脚踝受伤,对于目前乔婷的恢复情况,张建章表示她目前重点在身体训练,恢复状况不错。“乔婷恢复不错,副攻张宇训练表现不错,进攻拦网节奏掌握很好。”

  接下来半个月的集训,北京队会进行针对性训练。“比赛有压力,但我们还是化压力为动力,我们小组赛对手山东、辽宁和上海等都不弱,后面交叉赛都是强队,联赛前三名,所以还是先把小组赛打好,交叉赛也要全力拼搏,毕竟输掉一场就直接5到8名比赛。”

  回到北京备战第一天,北京队就练足三个小时,强度不小。对于全运会的目标,张建章表示希望队员保持良好心态,一起打到最好的名次。本月中,北京队还将奔赴天津进行一场测试赛,19号他们将前往天津,开启全运会的征程。

  (李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排排球刘晓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