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4人上双拦网11-8占优 发扣输荷兰队5分

2017年08月04日22:52 新浪体育
中荷之战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小组赛收官战,J1组的中国队在决胜局10-1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挽救6个赛点以18-16成功逆袭。朱婷狂砍33分无疑是中国队取胜的头号功臣。本场比赛中国队在拦网上相对比荷兰出色,但进攻和发球,尤其是发接发环节处于明显下风。

中国3-2荷兰技术统计
中国3-2荷兰技术统计

  整场比赛,中国队进攻73-75、拦网11-8、发球5-8、失误21-22。双方的失误送分相差不多,而进攻方面,中国队受困于一传,进攻点显得过于单一,荷兰队相对较为分散,尤其是年仅19岁替补登场的小将达尔德罗普进攻线路和手法多变,中国队对于她的限制不够。

中国队得分和出场情况
中国队得分和出场情况

  个人得分上,中国队四人上双,与里约奥运会中荷之战一样,朱婷本场比赛再次砍下33分荣膺得分王。副攻袁心玥和接应龚翔宇双双斩获14分,替补主攻刘晓彤拿下11分,副攻高意和主攻张常宁均得到6分,二传丁霞入账2分,副攻王媛媛替补贡献2分,接应钱靖雯替补进账1分。

荷兰队得分和出场情况
荷兰队得分和出场情况

  荷兰队五人得分上双,主攻替补达尔德罗普斩获本队最高的22分,接应普拉克赢得20分,副攻贝烈恩和德克鲁伊夫分获16分和13分,队长主攻格罗斯收获11分。主攻布伊斯得到5分,二传迪耶科玛入账3分,主攻替补加斯佩尔依靠发球得到1分。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女排袁心玥朱婷张常宁丁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